咸阳拼团购房23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秦都第二届中小学生诗词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00:52

来源: 秦都信息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334次浏览


近日,秦都区第二届中小学生诗词大赛总决赛举行,大赛自3月份起在该区各中小学校同步展开以来,辖区6万余名师生参与。从初赛、复赛,再到总决赛,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历尽艰辛,从最初6万余名师生人参与海选到最后36人挺进总决赛。

当天,小学组决赛暨颁奖礼在文艺表演与诗词比赛穿插进行,相比教师组和中学组的比赛,小学组比赛更加激烈,引得现场观众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中,穿插咸阳高新一中三年级小朋友廖哲琳的沙画表演,她以沙画的形式为选手们出图猜诗,使大赛更富诗意。诗词女孩陈更担任大赛主考。

比赛结束后,秦都区举行第二届中小学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市、区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秦都自从去年举办诗词大赛以来,激发更多老师和学生学习诗词的积极性,今年选手表现普遍比去年更好。”大赛嘉宾、陕西诗词学会副会长、西北大学文学院刘炜评教授说。

去年,秦都区开展“中小学诗词大赛”,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诗词的热潮,极大地调动广大师生对经典文化的热爱。此次第二届诗词大赛持续第一届诗词大赛的文化精神,吸引更多学生及老师的参与。大赛历时半年多,6万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得到十余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持续报道,现场和网上收看累计达到10万余人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77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