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王府井牵手南京新百 拟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27: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次浏览


越秀金控将子公司物业出租予秀颐养老公司 租期12年

7月18日晚间,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及广州友谊子公司拟将广州市越秀区大德路308号针纺大厦整栋的房地产,以及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濠畔街62号首层的房产整体出租给广州秀颐养老有限公司,合计计租面积10275.21平方米,租赁期限为12年。

观点地产媒体从公告得知,租金2018年9月30日前为免租期,租金定期上调。根据租赁协议相关租赁期限、租金及管理服务协议相关期限、管理服务费的约定,此次交易的金额为5764.85万元。

同时,为顺利接管针纺大厦和濠畔街物业,秀颐养老公司委托广州友谊物业为其提供3个月的管理服务,并签署相关协议。

据了解,秀颐养老公司为越秀金控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精神康复服务;药品零售;养老产业投资、开发等。

王府井牵手南京新百 拟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7月18日,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同意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府井表示,本次与南京新百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推动双方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有助于公司以较低的成本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和市场规模,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区域战略布局,提升经济效益,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方向。

公告披露,截至公告日,双方尚未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后续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具体业务合作开展方式和途径仍存在不确定性。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王府井曾于5月与蓝光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在商业地产投资、开发与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

世茂与世博集团签署协议 将推进小镇和旅游合作

7月17日,云南本地媒体消息,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并就推进特色小镇和城市建设,深化旅游文化、大健康产业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早在2017年11月2日,上海世茂就与世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彼时世茂表示,双方在酒店、商业、主题乐园、住宅等多种业态中寻找合作契合点,共同将昆明饭店、云南饭店等打造成为昆明乃至云南的新地标。

今年5月,上海世茂先后在昆明成立了两家新公司,昆明世茂嘉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昆明世茂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预计有望在昆明落地新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