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礼泉今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01:41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366次浏览


7月19日,礼泉2018年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城东文体功能区体育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9项,总投资9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项、基础设施保障提升和新型城镇化推进项目10项、现代服务业发展项目5项、现代农业和生态改善项目17项、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项目7项。其中,城东文体功能区建设项目是礼泉县1+4大县城区重要组成部分,西起东二环,东至规划一路,北起阡礼路,南至312国道,建设区域约3平方公里。总投资44.89亿元,年度投资31.32亿元。包括:建设面积4872平方米、容纳3485个座位的综合训练馆一座;26000平方米的体育场一个;容纳幼儿540人的幼儿园一所;二级规模的民源医院一个;便民服务中心及综合档案馆大楼一座;占地约200亩的体育公园;占地约20亩的政务中心广场及占地约150亩的体育场周边配套设施。建成后,城东文体功能区将成为群众健身锻炼、休闲娱乐、宣传文化建设的重要场所,也将进一步完善礼泉城镇服务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活跃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今年以来,该县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一批大项目就是抓跨越式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富强、生态、人文、幸福”新礼泉建设步伐。全年共安排各类重点项目149项,计划总投资4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2.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6项,新建项目113项。1-6月份完成投资10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6%。其中承担市级重点项目12项,总投资67.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96亿元,完成投资25.6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2%。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