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陕西: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枢纽 加快“三个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7-30 09:38:17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0次浏览


陕西省在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推动陕西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步伐中,积极开辟新航线,降低航空物流成本,加快航空物流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枢纽和门户优势,努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枢纽”。

位于西安曲江一家商场里的鲜生体验店生意兴隆,鲜活的俄罗斯帝王蟹、加拿大波士顿龙虾吸引众多食客慕名而来。

河南游客冯琦:“我们可以直接买鲜活的海鲜,直接现场加工,吃起来特别鲜的。”

这份难得的“新鲜”背后得益于我省航空物流的快速发展。如今,加拿大波士顿的龙虾从当地捕捞到端上西安消费者的餐桌,仅仅需要20个。

盒马鲜生海鲜水产采购部经理张成玉:“业务不断地壮大,我们对航空物流的需求量也会越来越大,陕西大力发展三个经济,航空物流发展越来越快,支线越来越多,我们盒马鲜生对未来更加有信心。”

今年以来,随着我省“三个经济”的加快发展,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开通国内航点6个,国际航点3个,新开西安至西宁、银川全货运航线。目前,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已经拥有包括西安至阿姆斯特丹、芝加哥、哈恩等3条洲际全货运航线等在内共14条货运航线。已经形成国内北上。截止到7月23日,我省航空货运量15.28万吨,增速10.2%,增幅位列全国十大枢纽机场货运第二位。

在不断开辟新航线的同时,我省还不断加强服务、降低物流成本。作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运营主体的西部机场集团物流公司,主动落实省上降低物流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下调航空货运销售价格、操作业务基础收费标准等惠及物流企业和货运客户。今年上半年共让利850万元,有效调动了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公司货站完成货运吞吐量10.7万吨,增幅12.4%。

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国:“今年以来,我们全面加强与北上广地区的联动,与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的联系,新增中转客户达到19家,国际客户达到4家,与顺丰、圆通、京东等大型物流企业的合作项目都在加快落地。”

目前,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拥有水果、食用水生动物、冰鲜、药品、肉类等5个指定口岸。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已经招引国内外物流企业66家,总投资近百亿,在全国率先建立陕西国际快件产业园区。随着今年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获批,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个经济”发展新要求,我省正在加快国际运输走廊建设,打通空中大通道,实现三年后年货运量60万吨的目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韩娜:“采取各种措施增加口岸功能,包括出台陕西航空物流产业的扶持政策,优化和提升海关的通关服务,促进航空物流全产业链的良性发展,来拉动陕西省对外经济的发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