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泾阳“智慧能源产业应用示范基地”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7-31 10:23:19

来源: 泾阳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64次浏览


泾阳“智慧能源产业应用示范基地”正式启动。智慧能源产业基地包括光伏电站、新能源充电桩、电储能供热三大模块,试点分别定在泾阳口镇的长街村和王桥镇的社树村。其中,光伏电站的建设因地制宜,将充分利用村委会、学校等“公共屋顶”,规划容量140kW,用实际行动落实“电力扶贫基金”落地;配合光伏电站安装“电蓄热装置”,在电网低谷时段,将廉价电能通过电热合金转换为热能储存在蓄热体内,在需要热量输出的时候,通过换热系统将储存在蓄热体内的热能释放出来,可以以热水、蒸汽、热风、导热油的形式输出,用于采暖、供热、生产等;新建设一座光伏电动汽车充电站。随着2018年新能源车补贴政策的实施,预示着新能源车的市场占领势头势不可挡,但配套设施充电桩的建设相对滞后,成了阻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考虑这一因素每个村委会计划设置2个车位,设置2台交流7kW充电桩,以便于村民出行、环卫车,垃圾清运车等环保通勤车等,提供充电服务,该站建成后,将提升泾阳县低碳城市的形象,同时刺激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为陕西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同时,分布式太阳能与储能技术结合构建智能微电网,配套光伏系统可为充电站补充清洁能源,平抑电网波动,有效解决了高渗透情况下分布式能源接入、消纳、运行等技术难题,实现新能源渗透率提升和消纳能力,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样性需求,实现精准供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77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