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1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西咸公交集团X105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18:08

来源: 西咸公交集团

分类: 其他楼讯

489次浏览


为促进西咸新区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完善新区公共交通体系,推动西咸公共交通一体化发展,接驳西成高铁阿房宫站往返客流,西咸公交集团计划于2018年8月8日开通试运营X105路(阿房宫高铁站—三桥东)常规公交线路。该线路由阿房宫高铁站出发,经科源三路、沣东二路、科源一路、沣东大道、王寺街道、天台路至三桥东,全长约17km。


该线路试运营期间配置10米级新能源电动车12台,全程设置公交站点21个,采用双边对发的形式,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30—20:30,为保证群众出行需求,在早晚高峰期,发车间隔为10,平峰期发车间隔为15,乘客可通过投币、刷长安通卡或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乘坐公交,并享受西安市同等优惠票价。


X105路的开通,连接贯通了三桥、西部车城、阿房宫遗址博物馆、地铁1号线及西成铁路阿房宫站,填补了三桥及天台路沿线群众往来阿房宫高铁站之间的空白,极大的满足了沿线群众往来沣东新城办事、乘坐高铁出行的日常需求。

目标

接下来,西咸公交集团将加大线路推进力度,加快线路开通速度,加密辖区公交线路,尽早规划、提前布局,为方便辖区百姓出行、企业及人员办事,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宜居、出行环境氛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