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0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礼泉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04:53

来源: 礼泉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898次浏览


上半年,礼泉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厚植园区经济发展动能。

一是投资10亿元的咸阳东方雨虹防水卷材及防水涂料(二期)生产线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建设钢构,设备已进场,预计8月份试投产,完成投资总额的70%。二是投资9669.5万元的陕西龙门速冻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注册、备案,正在征地。三是投资7000万元的西安贾三中心厨房及食品加工项目。目前,已完成工商税务登记证、备案、土地证、环评、规划设计等,即将开工。四是投资2.6亿元的工业园区创业创新孵化基础建设项目,占地200亩。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选址意见的审批,可研、环评、勘测定界、招标PPP咨询公司;土地征收已完成征地约100亩。五是投资7000万元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六是投资8000万元的汇源集团咸阳饮料食品工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停车场已建成,正在进行库房及给排水改造。七是投资1.2亿元的秦旗食品,去年已建成二幢钢构厂房。目前,正在筹备建设资金。八是东方雨虹西北总部和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拟投资10亿元,占地100亩,主要建设综合办公区、培训基地、结算中心和星级酒店等。目前已完成了470亩土地征用工作。5月份开始规划,拟于10月份和三期项目一同开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