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渭城“四同步”提升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08:00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5次浏览


今年以来,渭城区注重关口前移,以推行“四同步”工作法为抓手,通过联动互促机制,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成立、年检、评估、变更工作同步开展,有效提升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

社会组织成立登记与党组织组建同步。在社会组织登记成立时,要求将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有关内容写入章程,并填写《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调查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承诺书》,作为新成立社会组织必须提交的材料。规定凡符合条件的必须组建党组织,暂不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要达到“三有”目标,切实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率。

社会组织年度检查与党建工作检查同步。在社会组织接受年度检查时,除对社会组织进行常规年检外,针对已成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还将党建工作制度是否建立健全、组织活动开展情况等纳入年检范围。针对党组织应建未建、组织活动不正常等情况的社会组织,根据整改情况、年检结论酌情考量。把党建工作与年度检查同步实施,进一步完善各项数据,促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程度。

社会组织评估与党组织建设发展同步。完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分细则,增加社会组织党建考核指标和分值,将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列为考评内容,引导社会组织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时同步考核党建情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评估对社会组织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双管齐下、同步推进的工作机制。

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与换届、变更同步。要求社会组织换届或变更负责人时,必须事先报告登记管理机关,保证党建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不因社会组织换届或负责人变更受到影响。截至目前,该区社会组织成立党组织64户、成立群团组织37户,党组织覆盖率达到81.3%,党的工作覆盖达到100%。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7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