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渭城持续发力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22:45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次浏览


市委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导组到渭城督导后,渭城及时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大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该区所有区级领导带头深入各自包抓的重点企业和街道、路段,协调解决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各部门尤其是相关整治牵头部门严格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紧紧围绕“散乱污”企业环保不达标、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不达标、道路及建筑工地扬尘管控不到位、散煤治理疏于管理等6个方面,深入分析问题尤其是问题反复出现的症结和根源,分类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同时,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加强对生态环保工作的督促检查,对生态环保工作逐任务、逐环节、逐区域真督实查,特别对明确要求的实地考察点、必查行业、重点部位,开展重点督导、重点检查。

8月11日、12日,该区各街办、各部门按照创文包抓路段、包抓社区开展全覆盖、网格化、精细化环保问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纳入“五项清单”,对突出问题、难点问题进行分类整治。两天共排查70多条大街小巷,6000余家门店,2700余家餐饮单位,发放各类铁腕治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