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5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朗诗向西安曲江新区地块提供1.8亿贷款 锁定操盘权利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39: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1次浏览


8月15日,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西安朗诗铭与借款方赵方尼先生、嘉益房地产,以及担保方赵先生订立协议。据此,西安朗诗铭有条件同意向借款方授予不超过合共人民币1.8亿贷款。该贷款将以嘉益房地产100%股权作为抵押担保以控制该集团作出该贷款的风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贷款包含两部分,即由西安朗诗铭向赵方尼先生提供的人民币2550万元的贷款,由西安朗诗铭向目标公司西安嘉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15450万元的贷款。

另悉,嘉益房地产持有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五路与启元路西南角地块及该地块上的房地产发展项目。嘉益房地产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

根据贷款协议,该贷款的先决条件(其中包括)为:西安朗诗铭或其指定的关联方与目标公司签订委托开发管理合同,以委托西安朗诗铭或其指定的关联方对该地块上住宅用地提供项目开发管理服务。西安朗诗铭或其指定的关联方将向目标公司收取该地块上住宅用地总销售额若干百分比作为委托开发服务费用。

对于此次协议安排,朗诗绿色地产认为,集团将闲置资金投资于该项目,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并可获取资金收益。该贷款实际以目标公司100%股权作为抵押担保,有效保障集团作出该贷款的风险。

同时,透过签订委托开发管理合同为集团锁定于该地块提供项目操盘管理的权利,有助于集团加大输出项目开发管理服务,拓展业务管理规模,优化收入结构,提升盈利能力,符合集团资产轻型化的发展战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