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55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滨江集团中期营收95.54亿 利润同比下降36.95%

发布时间: 2018-08-22 10:35: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7次浏览


8月21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期内,滨江集团实现营业收入95.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6.95%。

2018年1-6月,滨江集团实现销售额405.5亿元,主要来自于华家池项目、东方星城项目、平湖万家花城项目、西溪明珠项目、湘湖壹号项目等部分房产销售结转。上半年,滨江集团房地产业务实现营收94.85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的99.27%,比上年同期增长95.31%。

在交付方面,华家池项目、东方星城项目、西溪明珠项目、湘湖壹号项目、平湖万家花城等项目陆续交付。同时,滨江集团通过招拍挂、参与项目合作开发和收购等方式,在杭州、湖州、温州、温岭、如皋等地陆续新增多个地块项目,累计新增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296.70万平方米,平均楼面价1.38万元/平方米。

资产、负债方面,截至报告期末,滨江集团录得货币资金91.56亿元,占总资产11.95%;存货451.67亿元,占总资产58.92%;长期借款92.95亿元,占总资产12.13%;有息负债占净资产的比率为1.35,扣除货币资金的有息负债占净资产的比率为0.73。

截至报告期末,滨江集团录得总资产766.54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7.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5.76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0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