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9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中国金茂:前8月销售862.94亿元,认购21.74亿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36:4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1次浏览


今日(9月10日),中国金茂披露前8月销售简报显示,集团累计取得签约及成交销售金额约862.94亿元,其中8月实现签约金额74.01亿元。此外,已认购(未签约)物业销售金额共计21.74亿元。如果按8月份的销售速度,今年中国金茂能实现千亿目标。

据中国金茂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开发业务完成签约718亿元,同比增长198%。公司主要项目和收入来自北京、长沙和南京,位于该等地区的项目公司营业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合计为63.85%。此外,中国金茂在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紧抓土地市场窗口期,完成济南、西安、徐州、泉州和常州5个新城市布局,同时新获取17个项目, 新增土地储备548万平方米。

中国金茂9月7日的公告内容还显示,该公司子公司金茂投资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335.08亿元,截至2018年8月末,累计新增借款合计71.19亿元,占2017年未经审计净资产的21.25%,超过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0%。

中国金茂在公告里表示,新增借款属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偿债能力不构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隆桥瑞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沣西新城康定路与白马河路十字交汇处向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0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