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3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达观天下”违建别墅开始拆除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20:57

来源: 三秦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6次浏览


9月12日,西安市鄠邑区组织300余人,机械、洒水车40余台,对圭峰山下的“达观天下(圭峰苑湖光山舍)”项目共计28栋违建进行拆除。

“达观天下(圭峰苑湖光山舍)”项目共建设别墅157栋228套,建筑面积6.96万平方米。据调查核实,该项目违反了《关于开展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相关规定,2018年9月4日,西安市鄠邑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下发《撤销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决定书》,对项目所取得的行政许可进行撤销,该项目属违法建设。

9月12日,鄠邑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省、市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方案要求, 组织公安、住建、国土等部门,对“达观天下(圭峰苑湖光山舍)”项目未建成未销售的20栋别墅、前期遗留的两栋4层楼房、项目南端4栋烂尾楼,共计28栋违建进行拆除。现场负责人、鄠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军民告诉记者,预计9月25日完成该项目的拆除工作,10月5日完成垃圾清运,10月15日完成土地复绿工作。

隆桥瑞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沣西新城康定路与白马河路十字交汇处向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0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