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杭州公租房将实行货币补贴 准入条件放宽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3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2次浏览


20日,记者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杭州市本级公租房受理模式由原先申请家庭自主选择实物配租或货币补贴,调整为货币补贴日常受理、实物配租预登记相结合的模式,并不再设定申请截止日期。

2010年以来,杭州市住房保障从以售为主向以租为主转变,公租房逐步成为住房保障的主体。据了解,目前杭州市公租房申请量正不断翻倍,房源不足使得很多申请家庭不得不排队等待。

“全部实行货币补贴就是为了缓解公租房申请家庭的经济压力,申请家庭可一边拿着补贴一边排队等房。”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周军福表示,预计2020年杭州将新增8至10万套公租房。

在房产准入范围方面,今年杭州市本级公租房房产准入条件从要求“申请家庭在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区)无房”扩大为“申请家庭在市区、萧山区及余杭区无房”。准入收入标准由去年的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52185元(人民币,下同)放宽至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56276元。

此外,为提高保障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今年的货币补贴标准将从去年的每月每平方米补贴12元提高至18元,持有杭州市民政局核发的有效期内低困证明的家庭,补贴标准将从每月每平方米补贴24元提高至48元。廉租房货币补贴标准将从每月每平方米补贴30元提高至60元。

据悉,2018年杭州市本级公租房受理工作将于9月25日启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