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4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鲁能集团发布产业升级计划 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17:10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记者从鲁能集团(以下简称鲁能)20日召开的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合作峰会上获悉,鲁能将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导向,强化科技创新驱动,注重跨界资源整合,积极开拓全域旅游、分时度假、长租公寓、健康养老等新业务、新业态,打造商旅一体化专业运营服务平台,以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这场名为“发展幸福产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合作峰会,阐释了新时期鲁能集团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的新思路、新理念。

鲁能方面表示,本次提出的绿色发展与产业升级战略构想,围绕幸福产业、绿色能源、专业运营,全面整合产品线资源,加速向产业链高端迈进,打造具有鲁能特色的幸福产业生态链。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表示,当前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幸福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要以战略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产业融合发展,开启幸福产业新时代。

据鲁能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鲁能将围绕建设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国家战略构想,服务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以规模、智能、绿色、节能、安全为目标,积极探索清洁能源的科技创新与实践,延伸产业链条,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助力国家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

此外,鲁能与与雅高集团、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洲际集团、希尔顿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英国HMV集团等国内外一流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方之一的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冯小峰表示,将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与鲁能携手发展海南区域酒店和会展综合体,为大众打造更精彩的休闲娱乐体验、更舒适的旅游度假体验以及更国际化的会议会展体验。

据介绍,雅高酒店集团将与鲁能展开战略合作,开发海南首个服务式公寓,以及分时度假、长租公寓、休闲旅居等新产品、新业态,共同打造全球休闲度假的行业标杆,携手推进产业创新升级。

同时,鲁能已经英迪格、首创奥特莱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旅居新体验,带动区域产业升级,多维度创造美好生活。

记者了解到,鲁能还将与中国农业银行展开战略合作计划,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通过引入风靡欧洲的PVCP集团乡村休闲度假模式,共同打造生态农业与绿色田园生活有机结合的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

近年来鲁能集团推出涉及文体旅游、绿色建筑、生态农业、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的七大绿色发展计划,建立了多元完整的绿色产品发展体系。全面实施绿色建筑认证,累计认证面积1200万平米。在北京顺义、海南文昌、吉林长白山、四川九寨沟、杭州千岛湖等地积极开展水体、山体、森林、生物、本土文化保护与恢复。

作为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海南投资开发以来,鲁能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动服务改善民生,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鲁能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国家政策要求,深化与政府、国际一流品牌的全面合作,在海南创新打造绿色金融集聚区鲁能国际中心、国际休闲度假商务区美丽汇、中外合作酒店管理学院、国际会议会展中心综合体等重点项目,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海南作出贡献。

在此次峰会上,鲁能集团与三亚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发展总部经济、旅游综合体、国际会议会展中心等领域深化合作开发,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隆桥瑞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沣西新城康定路与白马河路十字交汇处向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0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