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5月西安16个项目意向登记超千人,6月份30余项目或推新盘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38:5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43次浏览


五月份的西安一共有16个项目开盘,整体的去化率也是达到了92%。从目前西安房地产市场意向登记和开盘情况来看,意向登记平台共有28个项目进行了登记,其中有16个项目登记超额,12个未满,超额率近6成。

从住房意向登记平台上可以看到,目前在线登记的紫薇·花园洲、德杰·状元府邸9#,两个项目登记截止时间分别为6月1日、5月31日,但截至记者昨日发稿,两楼盘的登记人数均远超可售房源,或将摇号选房。其中德杰·状元府邸9#销售房源为204套,但意向登记申请数(含撤销)超过863个,相当于4人在抢一套房子。而刚刚结束登记的碧桂园·锦唐6#、西安全运村3、4、7、8地块、保利天悦项目地块3、5、7#登记数据也显示,在线意向登记申请数均超过销售房源。

但是,并非所有项目都受购房者青睐,也有部分项目出现登记不足情况。5月23日结束登记的碧桂园·香湖湾1号销售房源83套,意向登记申请数(含撤销)46个,审核之后的人数仅7个,但该项目产品为跃层,均价在25023.65元/㎡,属于纯改善产品。西港·碧水湾Ⅱ期可售房源400套,面积区间为90~132㎡的两室、三室刚需刚改户型,属于市场主力需求产品,但意向登记申请数(含撤销)230个,未超过房源数。

6月新盘带装修项目占七成以上

根据中原地产周报数据以及记者统计,截至5月30日,西安共有30个楼盘意向登记,入市房源数6898套。而记者查询统计已经公示了备案价格但还未拿证销售的项目,有30余个,这些项目很有可能将在6月份入市销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同文路十字向南6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