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当西安遇到星河湾,谁能不心动?!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3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03次浏览


近几年,西安城区骨架的拉伸的速度,远超想象。

这样的骨架变动,彻底打开了西安的格局,成功跻身为新一线城市,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这是时间的力量,也是城市的革新成长。

西咸新区 以实力书传奇

西安有个区域,非常值得用笔墨去书写,那就是西咸新区。因为它是“一带一路”开篇之地、第七个国家级新区,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平凡,它的规划超前、建设速度快、地理位置也是非常优秀。

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配套先行,这里从荒芜田地,变成现在的高楼林立,路系成网,仅用了几年的时间。公园、绿化、道路、学校这些配套,也在逐步完善。

一个又一个利好政策落地,这里也成了众多房企的必争之地。绿地、电建、阳光城、恒大等品牌房企纷纷拿地于此,这里也成了众多成功人士的置业首要选择!

至臻配套 以完善抢先机

一个优秀的项目,足以带动一个区域的品质提升。

西安星河湾坐落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核心位置兰池大道中段,近邻秦汉新城管委会。这里资源丰富,未来将打造为集居住、服务、总部经济、教育培训等一体化的区域。星河湾南侧有渭河湿地公园,环境较好。同时,未来周边规划文化居住区,环境较优。住在这里的西安人,未来生活必然会再上一个档次。

项目周边学府众多,除了小区配建的康桥幼儿园和小学外,秦汉新城内秦汉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均已开学,3-18岁全龄教育体系,让孩子起步即优越。

项目目前商业发展较慢,但小区周边规划了西咸国际购物城、希尔顿国际酒店、秦汉商务区,满足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

同时,小区周边已规划第四军医大学教研综合园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院、现代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创新港,为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便利,专业齐全的医疗配套设备,将会是全家人健康生活的坚实后盾。

美学人居 以品质动人心

星河湾以西安罕见的带装修标准,五星级酒店会所、百米楼间距、2万m2湾流水系、同纬度醉美园林、最高3.65米层高,贴心专属物管,重新定义西安品质标准。

在星河湾,每一寸木材的拼接和搭配都有各自的考量和规矩,有时候为了营造更好的效果而不得不损耗整块珍贵材料,也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让这些名贵的材质在星河湾散发着如艺术品般的光芒。

对于好房子,我们常常关心空间、面积、面宽、朝向、通风。星河湾120米超大楼距,15米大面宽,搭配3.5米层高,极致空间尺度全西安罕有。西安星河湾传承工匠精神,坚守星河湾标准,高品质住宅成功吸引西安高端置业群体“井喷式”的需求。

西安星河湾在售二期1、2、5号楼。建面约184-415㎡揽境华府,针对城市家庭成长结构,从尺度开间、套房设计、功能布局等精心设计,让购房者可亲自进行感受,真正做到眼见为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 秦汉新城兰池大道中段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1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