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央行:26.5%居民预期下季度房价上涨 超两成投资选择基金信托

发布时间: 2019-12-24 16:50:3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129次浏览


12月23日,央行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调查对象为全国50个城市内的2万户城镇储户,调查内容涵盖物价和房价预期、收入感受指数、就业感受指数、消费、储蓄和投资意愿。

其中,物价和房价预期方面调查结果显示,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64.4%,比上季下降1.1个百分点。其中,34.9%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将“上升”,45.7%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2%的居民预期“下降”,10.3%的居民“看不准”。

对下季房价,26.5%的居民预期“上涨”,51.5%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1.1%的居民预期“下降”,10.9%的居民“看不准”。

收入感受指数方面,本季收入感受指数为52.6%,比上季下降1.5个百分点。其中,17.3%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比上季下降2.1个百分点,70.6%的居民认为收入“基本不变”,比上季上升1.2个百分点。收入信心指数为53.1%,比上季下降0.3个百分点。

就业感受指数,本季就业感受指数为44.5%,比上季下降0.9个百分点。其中,15.1%的居民认为“势较好,就业容易”,51.5%的居民认为“一般”,33.4%的居民认为“形势严峻,就业难”或“看不准”。就业预期指数为51.9%,比上季下降0.6个百分点。

消费、储蓄和投资意愿倾向于“更多消费”的居民占28.0%,比上季上升0.3个百分点;倾向于“更多储蓄”的居民占45.7%,比上季上升1.2个百分点;倾向于“更多投资”的居民占26.3%,比上季下降1.5个百分点。居民偏爱的前三位投资方式依次为:“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理财产品”、“基金信托产品”和“股票”,选择这三种投资方式的居民占比分别为49.9%、20.9%和16.9%。

此外,被问及未来3个月准备增加支出的项目时,居民选择比例由高到低排序为:教育(28.9%)、旅游(28.3%)、医疗保健(27.5%)、大额商品(21.3%)、购房(20.7%)、社交文化和娱乐(18.2%)、保险(15.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玉泉西路与彩虹一路十字西南角向西约4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1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