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咸阳买房看哪里 还看咸阳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0-03-19 14:3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49次浏览


随着大西安的发展,咸阳也在加快自己的脚步,咸阳高新区位于咸阳市主城区西部,是“大西安”核心板块。咸阳高新区是中国西部唯一的国家级显示器件产业园、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高端橡胶)基地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国家级示范园区,区域未来潜力可见一斑。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于1992年5月, 2012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咸阳高新区位于咸阳市主城区西部,是“大西安”核心板块。咸阳高新区是中国西部唯一的国家级显示器件产业园、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高端橡胶)基地和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国家级示范园区。

经过20余年发展,区内建成了“六横七纵”100余公里的骨干城市路网,各种配套管线同步敷设,已实现道路、供水、供电、供热、天然气、排污、通讯等“七通一平”,基础设施日臻完善。

咸阳(高新区)与省会西安对接,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公里,距西安北站25公里,9条铁路、6条高速公路纵横贯通;正在规划建设的京昆、沪乌两条高速铁路唯一的交汇处也在这里,与全国其他城市形成了“一日交通圈"。

日前,咸阳跨渭河大桥也被批准建造,未来咸阳高新区的发展不可限量。

融创御河宸院

融创御河宸院占据沣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咸阳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圈交汇核心位置。

周边交通发达,出行便利,1.高速:项目距离西宝高速:距离1号线3期中华西路站(距离约2公里)。3.高铁:咸阳秦都附近有16路>

项目周边学校众多,高新实验小学,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彩虹中学约,项目东侧规划建设的中华西路初级中学已经得到了咸阳市教育局的书面确认,项目自身也建有幼儿园。

周边配套齐全,风景优美,项目3公里范围内环绕有占地约980亩的两寺渡公园,已建成的约2360亩的咸阳湖二期北岸公园,全程约16.8公里以渭河、沣河水系为主轴建设的咸阳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 咸阳市高新区西宝高速西出口东侧融创御河宸院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8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蓝光玖珑台

蓝光·玖珑台就立于咸阳高新区,屹立西咸新区与咸阳双城中轴大道咸兴路之上,坐享“西咸新区发展大势”、“国家级高新经济”等价值叠加与资源汇聚利好,成就价值新高地。

并且蓝光·玖珑台踞咸兴路直通主城,毗邻地铁1号线3期(规划建设中)、地铁11号线(规划中)、多条快速通道联通西兴高速,构建全方位立体交通、从容出行。

蓝光知名品牌开发商值得信赖,同时,蓝光自持国家一级资质嘉宝物业,荣膺“2019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服务商”、“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社区品质生活及商业资产运营商”三大荣誉称号。

项目周边两寺渡湿地公园、渭滨花海运动区、咸阳湖二期湿地公园等多所公园环绕,梦桃中学、西吴中心幼儿园、西吴初中、咸阳高新区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等学府环伺,教育资源配套成熟,生活环境优美宜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汉武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4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