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3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省公积金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多项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发布时间: 2020-03-28 11:08:27

来源: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分类: 行业动态

95次浏览


陕西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线上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全面上线。

自即日起,在省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或办理公积金购房贷款的职工,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后,即可在支付宝城市服务模块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信息,线上自助办理收款银行卡关联、退休提取、贷款还款卡号变更、提前还款、冲还贷签约解约等业务。支付宝线上业务还为职工提供了购房贷款月供计算器、可贷额度测算等便民工具。

支付宝线上业务的推出,旨在进一步深化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践行“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业务办理不见面,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的安全、便利、快捷的服务举措。省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推进力度,继续拓宽线上服务渠道,提高网上业务办理比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支付宝线上业务操作步骤为: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点击“公积金”,选择点击“省直公积金”,通过刷脸认证后即可进入,根据需要办理相关线上业务,查询有关缴存与贷款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 咸阳市高新区西宝高速西出口东侧融创御河宸院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8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