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品质楼盘看沣西:高端地铁盘,带装修城市豪宅

发布时间: 2020-04-25 13:4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9次浏览


自大西安规划发展以来,西咸新区一直都是发展的重中之重,西咸新区作为第七个国家级新区,未来发展自然不可限量。

西咸新区包括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空港新城、泾河新城和能源金融中心区。能源金融贸易中心区自2018年以来,先后有大批重点项目落地,未来将成为大西安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区域。

奥园璞樾湾位于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世纪大道与沣河交汇处,可以说是优质地段的优质住宅,得天独厚的位置造就奥园璞樾湾的独特优势,配套纯熟 交通发达周边6大名校、3所三甲医院、2条地铁、商业休闲齐全。

【学校】:陕师大丝路花城学校、西工大附小阳光城分校、国润城高新小学、西咸高新学校、西工大启迪中学、沣西第

四小学等名校;

【医疗】:3大三甲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武警工程大学医院3所三甲医院和沣东国际医院、咸

阳肿瘤医院、步长中医医院等;

【交通】:地铁1号线200米、西安绕城高速、阿房宫和秦都高铁站、BRT快速干道,规划地铁16号线;

【商业】:宜家家居、万象城、吾悦广场、丝路中心等、沣东自贸区;

【休闲】:诗经里、镐京遗址文化公园、昆明池、欢乐谷(规划中)、农博园;

同时1200亩沣河湿地(100米),256亩沣河森林公园(一街之隔)和数公里沣河景观带(临河),让你能够住在公园里,欣赏沣河景。

低密纯粹社区,小区内配有高端配套:无边镜面泳池+城市会客厅+生活馆+园林空间,带装修打造精致城市豪宅,多样户型可选,更有1T1户,享受大居风范。

户型赏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世纪大道与沣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6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