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1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大西安”核心看西咸:地铁口,品牌房企,低密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5-01 14:0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4次浏览


西咸新区作为第七个国家级新区,是“大西安”发展的重点,作为西安咸阳两地的交接之处,地铁的开通,周边配套的逐步建设,各项政策福利的出台实施,生态环境的逐步提升,西咸新区成为不少置业者的心头好。

奥园璞樾湾位于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世纪大道与沣河交汇处,可以说是优质地段的优质住宅,得天独厚的位置造就奥园璞樾湾的独特优势,配套纯熟 交通发达周边6大名校、3所三甲医院、2条地铁、商业休闲齐全。

同时1200亩沣河湿地(100米),256亩沣河森林公园(一街之隔)和数公里沣河景观带(临河),让你能够住在公园里,欣赏沣河景。

低密纯粹社区,小区内配有高端配套:无边镜面泳池+城市会客厅+生活馆+园林空间,带装修打造精致城市豪宅,多样户型可选,更有1T1户,享受大居风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世纪大道与沣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6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旅海泉湾就位于世纪大道与白马河路十字西北角,区域交通辐射力强劲,贯穿沣西与沣东两大新城,是西安与咸阳两大古城互联互通的重要桥梁、是两城融合的关键纽带、是西咸融合大发展的横向大主轴。

中旅海泉湾由中旅集团打造,中国旅游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总部在香港的三家中央企业之一,拥有近三十年地产开发经验的中国旅游集团迄今为止已布局全国近20座城市,构成了旅游休闲地产、城市住宅与商业地产3大产品形态,并形成了海泉湾系”、“名门系”和“公馆系”三大产品系列。

地块总占地100亩,由中旅海泉湾公馆+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海泉湾温泉世界+海泉湾生活广场四部分组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沣西新城西咸大道与白马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93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