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咸阳火爆网红盘 不可多得的潜力区域 9字头的带装修好盘

发布时间: 2020-05-10 11:1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5次浏览


融创御河宸院自开售以来,一直是咸阳的“网红盘”,备受购房者关注的小面积也基本上是次次售罄,可以说是逢开秒清,融创御河宸院究竟有何种魔力。

融创御河宸院缩略1.jpg

大品牌开发商——融创。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 ),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以品质居住著称,建设有亚洲第一豪宅“曲江印”以及高端居住小区“融创壹号院”,而“宸院”系亦属于融创高端系列。

全国top4的实力房企保障,融创品质自可见一斑。

硬核优质地段

随着西咸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咸阳新的城市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准,仅交通建设就包括7个项目,其中包括:1号线三期,2号线二期,8号线,10号线一期,14号线,15号线一期,16号线一期。(规划期为2019-2024年)

地铁一号线1.jpg

融创御河宸院占据沣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咸阳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圈交汇核心位置。

融创御河宸院2.jpg

一级物业保障

融创一级物业资质,安防严格保障、周界立体安防保障、智能化安防系统、24社区巡逻。社区生活服务站、居家服务站、能量补给站、便民服务月、夜间陪护等便民补给让您感受一级的服务。

均价9000的品质带装修,实数咸阳不可多得的好房。母亲节更有多多优惠,好房不可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 咸阳市高新区西宝高速西出口东侧融创御河宸院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8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