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4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020年下半年,房价或将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 2020-05-25 10:26:36

来源: 腾讯网房产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867次浏览



   2020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经济已逐步复苏。固定资产投资降幅收窄,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实现正增长。刘全认为,第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已完成了反转,基本烫平了疫情对市场负面消极影响。房地产行业无论是在经济发达国家或是经济发展中的国家,都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产业。因疫情蔓延影响,世界各国普遍采取宽松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在央行宽松货币政策背景下,房价越涨越高也很正常。下半年,全国房价还要上涨。

   易居地产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1-7月份,全国100个城市住宅用地成交均价6087元/平方米,同比上涨8.9%。刘全认为,第二季度开始,各地城市积极出台楼市救市政策;主要包括,房地产商延期缴纳土地出让金、降低商品房预售要求等利好政策。在房地产市场需求端,大中城市放宽落户政策、银行宽松信贷政策,以促进房地产市场销售去化。目前经济发展和地方财政收入,仍然离不开房地产行业的支撑。未来三年,全国房价还会上涨。


   中原地产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7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5646元/每平方米,同比上涨10.3%。刘全认为,7月份以来,部分城市房价再次出现大幅上涨,主要是由于货币供给过剩引起,导致房地产泡沫不断扩大。货币超发主要向股市、贵金属和房产市场等行业传导,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并带动经济增长。房地产调控政策坚持“房住不炒”,未来会收紧房地产企业融资管理。(慎重提醒:本文所述内容及意见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市场交易和投资建议)(作者:刘全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