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咸阳高新,未来可期,御河宸院,不可错过!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1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55次浏览


大西安发展在不断加快,咸阳的发展更是马不停蹄,这些年来,咸阳的发展可以说是一路向“西”,西边秦都高铁和高新区的发展是不断加快,高新区更是被知名企业频频拿地,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在未来可期的高新区里,融创御河宸院更是不可多得的置业好去处!

融创御河宸院缩略1.jpg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 ),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并且公司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生活,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生活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融创集团是全国top4的实力房企,以品质居住著称,建设有亚洲第一豪宅“曲江印”以及高端居住小区“融创壹号院”。

而融创御河宸院作为融创集团旗下产品,“宸院”系亦属于融创高端系列,城东融创东方宸院住宅售价17000㎡,售价高于同区域其它项目产品25-30%。此次在咸阳的融创御河宸院,价格处于咸阳楼盘的之中,可以说是品牌楼盘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了。

融创御河1.jpg

项目位于咸阳高新区,随着西咸一体化的发展,地铁1号线三期的开工,咸阳将成为刚需客户的首.选。并且项目占据沣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咸阳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圈交汇核心位置。伴随着5号桥的通车,距离沣西交大创新港仅4.4公里。

项目周边学校众多,高新实验小学,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彩虹中学约,项目东侧规划建设的中华西路初级中学已经得到了咸阳市教育局的书面确认,项目自身也建有幼儿园。

周边配套齐全,风景优美,项目3公里范围内环绕有占地约980亩的两寺渡公园,已建成的约2360亩的咸阳湖二期北岸公园,全程约16.8公里以渭河、沣河水系为主轴建设的咸阳湖。

项目还拥有咸阳精品小面积户型,是咸阳为数不多的带装修品牌高性价比好盘,在咸阳高新区置业,绝对是一个明智之选。在咸阳选择融创御河宸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 咸阳市高新区西宝高速西出口东侧融创御河宸院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8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