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6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招商蛇口为重庆项目公司因3亿元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45: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8次浏览


6月1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重庆依城为重庆依云向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金金额不超过3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因项目建设需要,招商蛇口间接全资子公司重庆招商依云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申请授信人民币3亿元,授信期间为36个月。

上述担保事宜,保证期间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协议项下每笔债务的到期日另加三年。

资料显示,重庆依云成立于2013年8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彭以良,注册资本2000万元,招商蛇口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通过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截至2020年4月30日,重庆依云的资产总额29.01亿元,负债总额27.21亿元,净资产1.8亿元;2020年1-4月,重庆依云营业收入6498.74万元,净利润1511.47万元。

招商蛇口表示,针对上述担保,重庆依云因项目建设需要,通过银行贷款补充资金,有利于促进其经营发展。

截至公告日,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350.7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6.99%,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世纪大道与沣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9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