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多家房企来咸阳拿地,咸阳未来需求上涨,你还在等?

发布时间: 2020-06-05 15:00: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27次浏览


据了解,5月份咸阳土拍市场火爆,一个月9家开发商出手拿地,让冷却了快两年的咸阳土拍市场再度火热。从2017年5月融创到咸阳拿地开始,三年时间,咸阳已经集齐19家头部开发商。

咸阳市场的火爆,是西安市场的延续,同时是咸阳城镇化以及城市居民改善升级的需求。随着地铁等城市建设,“大西安”脚步加快,西安向周边延伸,城市建设发展,人们度居住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大部分刚需客户沿着地铁、高铁、高速公路而居住到咸阳来,形成“西安上班,咸阳居住”的双城生活,而投资客也会认为咸阳具有一定投资空间。

咸阳本地老旧小区较多,改善需求也会增大。

据了解,近1个月时间,恒大、金科、蓝光、当代、朗诗、万科等7大品牌房企先后在咸阳拿地。具体来看,4月底,金科摘得咸阳高铁板块住宅用地335亩;5月初,朗诗摘得咸阳核心区112亩住宅开发用地;5月下旬,蓝光低价拍得咸阳高新区95亩住宅用地;本土房企天伦集团低价摘得咸阳高新区165亩商住开发用地;当代低价摘得咸阳高新区105亩住宅用地;万科以起始价摘得咸阳21.05亩住宅用地,该地块为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增储用地。”——华商报

多家品牌房企在高新区拿地,由此看出,咸阳高新区以及咸阳西边将成为未来的“香饽饽”。

咸阳高新区的网红盘——融创御河宸院,是融创在咸阳的又一诚意之作。

项目位于咸阳高新区,随着西咸一体化的发展,地铁1号线三期的开工,咸阳将成为刚需客户的首.选。并且项目占据沣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咸阳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圈交汇核心位置。伴随着5号桥的通车,距离沣西交大创新港仅4.4公里。

项目周边学校众多,高新实验小学,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彩虹中学约,项目东侧规划建设的中华西路初级中学已经得到了咸阳市教育局的书面确认,项目自身也建有幼儿园。

周边配套齐全,风景优美,项目3公里范围内环绕有占地约980亩的两寺渡公园,已建成的约2360亩的咸阳湖二期北岸公园,全程约16.8公里以渭河、沣河水系为主轴建设的咸阳湖。

项目还拥有咸阳精品小面积户型,是咸阳为数不多的带装修品牌高性价比好盘,在咸阳高新区置业,绝对是一个明智之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 咸阳市高新区西宝高速西出口东侧融创御河宸院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8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