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西安曲江新区今秋投用4所新建学校 看看都在什么位置

发布时间: 2020-06-07 14:51:25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4次浏览


未来三年,曲江新区将高标准建成14所中小学(校区),义务阶段新增2万余个,总供给量将达到6万个。”6月5日,记者在采访曲江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时了解到,曲江新区今年9月将投用4所新建学校,共计提供8400个。

曲江第五小于新开门南路以东,曲江池南路以南,南三环以北。学校性质为公办。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规划开设48个教学班。

该校配备教学楼、实验楼、多功能报告厅、图书综合楼、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和室外活动场地等设施。建筑立面设计强调建筑形式的通透与灵动,选择橘黄色的陶板与深灰色的金属搭配组合,使整个建筑群具备独特的视觉美感和艺术感染力。

记者在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曲江五小的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装饰装修工作全面启动,建设团队正在加紧抢抓工期,确保七月如期交付使用。

曲江第六小学项目位于雁翔路以东、杜陵邑南路以南、金花南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1.69万平方米。学校建筑色彩以纯净白色为主,局部点缀亮丽橙黄色。在空间上通过自然庭院围合形成垂直院落空间,两个下沉庭院相互连通,可直通首层风雨连廊,风雨连廊上可作为孩子们的活动平台,将空间进行有机串联,形成了丰富有趣的探索空间。

曲江第七小于曲江新区黄渠头路以南,公园南路以东,南三环以北,长鸣路以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58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学校规划开设48个教学班,可容纳约2160名学生。

曲江第一小学新校区位于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以南,北临芙蓉东路,东、西临华侨城108坊。规划用地面积约52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规划开设48个教学班。目前,该校新校区9栋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教学家具及设备正在进场,确保7月交付使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世纪大道与沣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9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