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9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沣西新城迎来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0-06-10 14:50:35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3次浏览


6月8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永明商业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一座集办公、商业、公寓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将落地沣西新城。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参加。

刘宇斌首先对张平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沣西新城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城市交通、生态、宜居、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呈现出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互惠互助,携手共赢。

张平表示,沣西新城发展日新月异,优质企业、项目纷纷落户,城市实力日益增强,发展前景广阔。永明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做优做强,为新城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与陕西中锦悦茂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裕豪共同签署《永明商业广场项目入区协议书》。之后,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陕西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我国建筑业监理中标500强、陕西省头名企业,下辖分公司239家,拥有1.5万多名员工,业务辐射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永明商业广场位于新城核心区域,紧邻尚业路、地铁11号线,毗邻沣河,总占地约32亩,建成后将有效补充新城产业链条,为新城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今年1月,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正式签约落户新城,后续将有30多家企业落户,提供近千余个就业岗位,预计3年内实现年营收超过15亿元、年纳税超过2000万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区世纪大道与沣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