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今年年底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预计实现产值2300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6-13 18:06:54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2次浏览


从6月12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建设制造业强市的实施意见》,西安高新区确定了“4+5+6+1”的产业体系,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预计到2020年年底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2300亿元。

西安高新区坚持“创新引领、链式延伸、集群发展、特色突出”的基本思路,目前已形成以三星、美光、华为、中兴、中软国际等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今年1至4月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630亿元,预计到2020年年底实现产值2300亿元;到2022年底,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达到3000亿元以上;到2025年,力争电子信息产业规模突破4500亿元,全面建成全球知名电子信息产业创新高地。

据介绍,围绕构建“芯(集成电路)-软(高端软件)-端(智能终端)-网(智能网络)为一体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高新区重点推动实施集群创新能力提升、集群“补链强链”打造、集群承载空间优化、集群发展生态重塑、集群示范应用引领五大专项行动。为了保障目标的实现和各项行动的顺利开展,三年内高新区将统筹安排50亿元引导基金出资设立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同时每年安排不低于3亿元普惠政策资金重点支持电子信息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增大研发投入、企业上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龙头企业招引项目和配套、搭建应用场景等方面。此外,每年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将优先向电子信息产业倾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汉武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