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黑龙江:集体户口、产权不足100%住宅不作为中小学入学依据

发布时间: 2020-06-13 18:07: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9次浏览


6月10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四零承诺”实施细则》(修订)版,对《在全省中小学校推行“四零承诺”实现办事不求人实施方案》进行了细则修订。《细则》指出,2020年起,集体户口和产权不足100%的住宅不作为中小学招生入学依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四零承诺”指的是零择校、零择班、零择位、零指定,实行省级统筹、分级负责、部门配合、属地管理、学校实施的管理体制。

其中,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统筹“四零承诺”政策制定、组织实施、指导检查、监督管理等工作,健全“四零承诺”常态长效落实机制;公安部门负责招生入学相关户籍信息确认核查等工作,杜绝通过违规办理户口证明择校入学;不动产登记部门负责与招生入学相关房产信息确认核查等工作,杜绝通过违规办理房产证明择校入学。

招生环节上,义务教育学校不得招收特长生,严禁以各类竞赛证书、奥数等学科竞赛成绩或考级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严禁超标准班额、超标准校额。严禁无计划、超计划招生,严禁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严禁以高额物质奖励、虚假宣传等不正当手段招揽生源。严禁提前组织报名和招生。严禁将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生提前招收到上一级学校就读。严禁出现人籍分离、空、学籍造假等现象,严禁为违规转学学生办理学籍转接。

分班环节上,起始年级班额严禁超出班额标准(小学45人、初中50人、高中55人),现有超班额标准的班级严禁学生转入。对符合转学规定的学生由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在有空余的学校。

黑龙江省教育厅指出,集体户口和产权不足100%房产证的适龄学生,将由所在地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置入学。如相应学校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可直接入学;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会按照“两证”效力从强到弱的原则排队。即使未被相应学校录取,当地教育局也会将其安排到相对就近的其他学校入学,确保接受义务教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汉武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