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公寓中的翘楚--橙天地文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08 15:48:49

来源: 咸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155次浏览


橙天地文化中心--西咸首个文娱商业综合体,集品质公寓、精品酒店、自持三万方时尚商业等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满足自住、创业、办公、投资、消费等各种需求。全力打造沣西文化产业集群平台。首期项目被列入陕西省“保增长”重点支持项目。

20万方综合体公寓落地沣西,深刻地影响着这区域的城市格局,改变大众的生活习惯和投资理念。公寓有着泛娱乐文化商业综合体的加持,投资价值更突出优越。

何为公寓 ?

公寓为集合式住宅的一种,是商业地产投资中最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

公寓每一层内有若干单户独用的套房,包括卧室、起居室、客厅、浴室、厕所、厨房等等,能满足人民基本的生活需求。公寓分职工公寓和商业公寓。职工公寓是单位为职工提供的普通宿舍。商业公寓空间大小适当、布局规范紧凑,可自用或对外租赁。

与其他公寓产品相比,橙天地文化中心更有以下优势:

NO1|壹  区位优势


沣西新城  引领西咸发展使命

沣西新城为西咸新区五大板块之一, 以绿色低碳和科技创新为主要发展重心,将建成为西咸的新中心、大西安的新核心区。同时,它也是“一带一路”的战略要地,肩负引领西咸新区的发展使命。

产业汇聚 人潮涌动

西部云谷、国家级大数据处理中心、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等高端产业集群汇聚;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35所大学加盟的“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总部入驻,聚集3万+的科技创业人才,吸引不少于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创新港设立研发中心、技术创新联盟。

NO2|贰  项目优势


20万方商业综合体公寓 加持升值率

项目自持三万方商业综合体,融汇时尚商业、配套商业、精品酒店、品质公寓于一体,集七大复合业态,构筑24无缝生活。对比于普通公寓出租率可提升25%,溢价增长率高达10—20%。

TOP10金地物业  护航生活品质

金地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强,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商业项目服务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NO3|叁  商业运营管理优势

 

橙天娱乐集团作为集电影、娱乐、电视剧、音乐、艺人经纪、创意设计、创新型商业为一体的亚洲顶级娱乐文化品牌公司。橙天地, 正是橙天娱乐集团基于其雄厚的影视文娱资源,将文化艺术、商业地产、互联网进行跨界融合的产物。

项目自持3000+商业,打造橙天地泛娱乐文化商业品牌,一站式商业综合体,集精品超市、时尚购物、巨幕影院、活力健身、连锁酒店、各色美食等多业态,满足客群购物需求的基础上,将“社交”“沉浸式体验”和“艺术”融为一体,向市场输出更新鲜、可持续、能增值的文化内容,致力于成为能够与城市共生长的商业品牌,立顶成为未来区域核心商圈。

NO4|肆  橙天地文化中心公寓

 

橙天地文化中心,位于沣西新城康定路与同文路十字西南角(沣西管委会旁)。超级商业综合体,省市重点西项目。项目占地约5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7.83万方,以容积率4.0,绿化率25%,打造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娱乐文化中心。

项目规划4栋建筑:

1号楼:总高29层;1-2层为商业;3-29层为公寓;

2号楼:总高23层;1-2层为商业;3-23层为公寓;

3号楼:总高18层;1-4层为商业;5-18层为公寓;

4号楼:总高25层;1-2层为商业;3-25层为酒店;

橙天地文化中心在售2#楼,5T30户,产品面积38/55㎡,平层产品。

基于沣西新城崛起磅薄之势,沣西商品房价均价11000+元/平,橙天地文化中心公寓以7字头入市,总价28万,首付8万,月供1300元的超值房产,真是难得一见的投资佳品!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