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0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融创·宸光壹号偏不偏?

发布时间: 2021-07-21 17:07:16

来源: 咸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310次浏览



   融创·宸光壹号 即将加推‭约70平,  80平,93平,  108平,123平新品,本次加推对于上次线上没有抢到房源的朋友是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对于哪些非常认同融创品牌,但顾虑宸光壹号地段偏远的朋友而迟迟犹豫不决的看看(初次价位和现在加推的价位当然不可同日而语,珍惜每一次机会,否则下次又会为涨价而后悔!),今天,小编就和你侃侃融创·宸光壹号到底偏远不?

参考价格:价格9000-10000元/㎡

楼盘地址: 咸平路与文兴路十字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9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融创·宸光壹号项目位于文兴路与咸平路交汇处东南角位置,项目南靠咸阳主城区、西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北望大西安文体功能区,属于三区交汇处。

【周边交通】

  地铁1号线三期,目前已经开建,终点站在秦都站。 融创宸光壹号和金科集美嘉悦距离1号线较近,大约1.2公里。另一条11号线地铁也在规划中。另外, 这里距离西安北客站也较近,无论是地铁还是高铁,都能自由地穿梭于西安和咸阳。  公交7路,37路等多路线,直通全城;文兴路8车道,自驾也是非常开阔惬意。

1640389955686.jpg


【学校】

  项目周边有彩虹第二中学、彩虹第三中学,恒大珺睿府里的中华路小学等多所优质中小学。   

  咸阳彩虹中学是咸阳数一数二的学校,是输送高考状元最多的学校,距离项目只有1.1公里。 而彩虹第三学校目前在建中,预计2023年9月就能投入使用。

1645181485394.png

融创·宸光壹号北侧规划有台塬历史文化景观带为西部地区最大城市生态资源,结合城市公园、市民广场、街头绿地、水体景观等多种景观表现。至于其他配套,由于文兴路板块的开发尚处于起步阶段,目前就只能依赖于主城区的医疗和商业等配套了,后期业主入住后,其底商配套也基本建设完成后,生活会非常便捷。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