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4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咸阳驰援河南在进行:“胡辣汤”不怕,“汇通面”来了!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31:37

来源: 咸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524次浏览


  近日,河南郑州、新乡等地持续遭遇千年一遇的暴雨,多地形成严重内涝,多处电力设施受损导致停电停水,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河南和中国人民在这场罕见的暴雨灾难中积极展开救援行动,一帧帧画面向世界展示了什么是“同舟共济”。

QQ截图20210723112754.jpg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在这危急时刻,紧急行动,迅速动员,于7月21日派出第一批1辆发电车和3名抢修人员汇合国网陕西电力防汛救灾援豫突击队前往郑州,已于7月22日凌晨5点到达郑州。

22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再次组织下属的杨凌公司、兴平公司、市区公司、高新公司技术力量强的22名专业抢修人员成立党员突击队,自带发电车、抢修设备、后勤补给等再次出征郑州,支援抗击暴雨电力抢修救援。

据悉,7月22日18点,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的应急电源车已投入使用,正在确保郑州铁路局调度中心电力供应,保障郑州铁路局正常调度。

“胡辣汤”不怕,咸阳“汇通面”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条战线的单位及个人都奔赴过来携手抗灾!河南加油!



责任编辑: xylpwhk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