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咸阳·恒大珺睿府出售的户型如何?匠心臻装 盛启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08 17:24:58

来源: 咸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64次浏览


每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心中都藏着一所理想的房子,内心深处有着对理想舒居的渴望,咸阳·恒大珺睿府充分探求生活本质,考究现代人居品质要求,用心的细节、专业的设计,只为更多人创造美好宜居生活,那么出售的户型如何?

1400x1050b.jpg

1、阔绰空间 畅享自由无拘生活:宽阔的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延展了客厅的宽广度,也让家中的视野更开阔,站在阳台可尽揽窗外四季风光,或在此置一把摇椅 可阅读 可小憩,舒享悠闲的自在时刻。

2、静动分区 休息娱乐互不打扰:在空间方面,将起居区和休息区完美分割,通过合理的布局分离开,在保持动区的活动基础上,又能让静区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实现休息与娱乐互不打扰。

3、方寸考究 体量生活点滴所需:咸阳恒大珺睿府的每寸设计上,都注重细微处着力,在方寸间雕琢时光,始终秉承着匠心精神 建立9大监管机制,9项装修标准 41道精细化施工,6000余条精工标准。将人性化细节融入生活的点滴之中,让品质臻装的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居者挑剔眼光的考验,实现人们对家不同的生活幻想。

4、卓越设计 细节之处尽显舒适:审美与实用平衡的卫浴间是我们生活中的重要场所之一,咸阳·恒大珺睿府在有限的卫浴空间中,从细微之处入手,全面呵护你的生活

5、品质加持 匠心兑现尊崇生活:匠心是细化居家的每处质感,品牌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工艺标准,更是对品质与艺术的打磨,因此在装修用材上,恒大一直坚持品质优选的原则,匠心营造舒适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