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4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咸阳龙湖·上城生活配套有哪些?购买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4-12 16:29:34

来源: 咸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279次浏览


一座龙湖大城,一座城市中心。循迹全国龙湖“大城系”轨迹,从重庆江与城到西安香醍,每一座龙湖“大城系”作品,皆为代表着一座城市与世界生活的对话。龙湖·上城继彩虹郦城之后,龙湖再次落子咸阳,择址咸阳高铁新城核心板块,以数十年城市枢纽轨道的卓越眼界和百万大城的运营经验,融合“大城系”与“枢纽轨道”两大IP产品基因,打造集居住、公园、商业、教育、文娱于一体的百万方全享式大城。那么配套有哪些?

1400x1050b (1).jpg

教育:项目近邻彩虹第二高中、彩虹第三学校(在建),区域内配建三所幼儿园、规划教育用地,名校学府加持,打造区域内教育价值高地。

生态:近邻丝路公园、台塬历史文化景观带、双照湖公园、福圣寺湿地公园(规划)四大公园。

园林升级:五维造景理念再焕新,打造咸阳首个台地五维景观,共享盒子、森系龙小湖乐园、双环线健康漫步道,营造多场景、多功能、可互动、可参与的多维度园林景观。

产品:第3代城市洋房+瞰景高层+商业全产品业态规划,最多10%赠送,可拓展空间设计,大面积南向生活空间,以龙湖极致产品力,重塑龙湖大城生活蓝本。

1400x1050b (2).jpg

咸阳龙湖·上城购买的优势:

1、咸阳超级枢纽,三轨交汇区位上乘:龙湖·上城择址咸阳高铁新城核心片区,相较于老城区土地资源紧缺、绿化面积小、城市配套落后等因素,高铁新城片区集中了最密集的高端国际化配套,将是咸阳未来的城市中心。根据规划,高铁咸阳秦都站、地铁一号线三期、地铁十一号线,三条轨道覆盖,成为咸阳市内唯一“双铁”覆盖的区域。地铁1号线三期将于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乘地铁短时间内通达西咸、西安主城区,交通优势尽显无疑。

2、超级配套加持,3KM都市生活圈:项目自带7万方商业、秦都站约6.3万方商业矩阵、彩虹郦城商业街等,如此海量城市配套加持,让龙湖·上城自然成为大西安人争相入手的置业目标。

3、龙湖大城系品牌,百万方全享式大城:龙湖“大城系”,作为龙湖大体量产品序列,集居住、教育、商务、休闲等全系生活配套于一体,尽享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从重庆龙湖·江与城、烟台龙湖·葡醍海湾、西安龙湖·香醍等标杆型大城来看,龙湖大城系所到之处,皆是代表了一座城市的未来中心。龙湖·上城,以百万方龙湖大社区为依托,周围范围内交通、教育、商业、文娱、园境全能配套,以独步全国的大城经验,打造龙湖咸阳第二城,启幕咸阳全享式大城时代。

4、景观焕新之作,超高空间赠送率:在龙湖·上城全新二期,在一期基础之上再次进行升级创作。在园林方面首次带来了互动景观场地,多个升级情景空间,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龙湖物业一级服务资质,连续十余年超90%业主满意度,为业主带来“满意+惊喜”龙湖式幸福。除此外,全明户型设计,南北通透,超高赠送室内空间,可满足刚需、改善购房者的人居需求。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