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0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嘉悦|实力红盘 咸阳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4-24 17:33:05

来源: 咸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419次浏览


唯有真正引领时代的作品才,经得起时间与市场的考验。金科集美嘉悦凭借自身红盘“质造力”,从面世至今备受市场关注,其建面约106-120㎡金科优装三房,更是成为许多置业者的理想之选,美好的事物总会备受追捧,金科集美嘉悦背后的价值更值得揭密。

1615592412581.jpg

1、千亿金科 品牌护航:千亿金科,20余年砥砺奋进,回首金科深耕全国的20余年,每到一座城市,高质量、好品质的“金科好房”,便成为当地一张靓丽的名片。项目落子咸阳,实力匠造金科集美嘉悦的背后,铭刻着金科深耕咸阳的灼灼情怀,更承载着咸阳人对金科品质的认同与支持。

2、中轴之芯 繁华尽显:遵循咸阳“北上西拓”的发展轨迹,金科集美嘉悦择址黄金中轴文兴路,紧邻秦都高铁站、地铁一号线,医疗、公园、商圈等资源配套一应俱全,醇熟多元配套,成就美好生活。

3、生态资源 价值保障:项目景观延续示范区的魔方理念,创建都市之中的公园社区,融合儿童、青年、老年全龄活动空间,营造艺术和生活交融的极致景观居所,如卷如画的四季风光,如痴如醉的缤纷盛景,恣享繁华城芯的生活美学。

4、教育资源 成长之地: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来,项目自带3所不同主题幼儿园,为金科家人奠定良好的学前教育。同时周边邻近彩虹第三学校、彩虹第二中学、彩虹小学等教育资源为孩子铺垫成长的每一步。

5、理想户型 舒居梦想:传统东方美学意境与新亚洲风格融合,传承东方千年韵味,致敬咸阳人居美学,主力建面约106-120㎡臻装好房,南北朝向空间通透、横厅设计,成长型户型,兼顾功能性与实用性,让您的生活进阶更高品质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