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嘉悦出售房屋面积98㎡户型!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4-24 17:45:15

来源: 咸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17次浏览


一个户型的舒适与否,不仅在于布局的合理、动线的明朗,更在于每个空间里对生活方式的洞察,而这背后无不带有数学的规律、哲学的思想,如一曲动人的歌词,徜徉在音符严谨的跳动之间。

项目位于咸阳新中轴之上的金科集美嘉悦便是将这种不露痕迹的舒适写入了每个户型的角落,现在,让我们走进金科集美嘉悦建面约98㎡户型,一起揭开一个真正舒适户型空间应该具有怎样的内核基因。那么该户型如何?

金科集美嘉悦,咸阳楼盘

1、全能三房,契合成长家庭需求:有序严谨零浪费的空间设计,是对生活尊重的重要形式之一。金科集美嘉悦建面约98㎡户型,以三室两厅一卫全能空间格局,满足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的成长性家庭需求,且以科学动线、合理布局、采光充足等科学标准,将每个空间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2、阔绰餐客厅,家庭社交主场:矛盾法则,指两者之间既是对立的,却又存在着统一性。一线布局、分离而设的餐客厅则是再好不过的实例,餐厅、玄关、客厅相邻而设的合理动线,让就餐、休闲举步即达。餐厅、客厅分离而设的格局,保留了每个空间的独立性,让每种生活享受都纯粹快乐。

3、南向大面宽,阳光风景相伴:辩证法是思辩与实证相统一的方法,柯布西耶曾说过,“建筑是在光线下对形式的恰当而宏伟的表现”。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的空间设计,就是再真切不过的实证,当朝阳升起或落日余晖,光线倾泻而入,人们在这里共景、会饮,享受家庭的美好时光。

4、臻装美宅,引领潮流居住美学:作为金科的战略升级作品,金科集美嘉悦在户型营造之初,便立足时代的审美和生活的角度,以领先时代的空间美学,致敬每位城市精英。如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以简单的线条与图案勾勒出优雅与知性,独具设计感的智能家居体系,皆以符合当代都会的生活美学,带来细致入微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