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5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宸院即现丨咸阳高新区的融创御河宸院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4-27 15:52:48

来源: 咸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9180次浏览


随着地铁线路的不断增加,大西安脚步的加快,咸阳也在不断发展,其中咸阳的高新区作为地铁一号线三期和诸多地铁线路经过的地区,更是成为了咸阳地区发展的一块两点。在咸阳的高新区中,找一个品质好的房子不容易,融创御河宸院要算一个,那么咸阳高新区的融创御河宸院怎么样?

1021133129439.jpg

1、著名品牌:融创地产,全国top4的实力房企,以品质居住著称,建设有亚洲第一豪宅“曲江印”以及高端居住小区“融创壹号院”,而“宸院”系亦属于融创高端系列,城东融创东方宸院住宅售价17000㎡,售价高于同区域其它项目产品25-30%。

2、区域价值:随着西咸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咸阳新的城市规划获国家发改委批准,仅交通建设就包括7个项目,其中包括:1号线三期,2号线二期,8号线,10号线一期,14号线,15号线一期,16号线一期。(规划期为2019-2024年),诸多地铁路线的建设,未来咸阳的发展不可限量,而目前已知的地铁线路一号线三期,就经过项目附近。

项目占据沣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咸阳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圈交汇核心位置。伴随着5号桥的通车,距离沣西交大创新港没有多远。

3、交通:

高速:项目距离西宝高速口没有多远,快速直达西安高新区。

地铁:距离1号线3期中华西路站。

高铁:咸阳秦都高铁站——西安北站。

公交:项目附近有16路、36路两路公交车可直达市中心。

4、教育:距离高新实验小学、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彩虹中学没有多远,项目东侧规划建设的中华西路初级中学已经得到了咸阳市教育局的书面确认,项目自身也建有幼儿园。

5、环境:项目周围内环绕有占地约980亩的两寺渡公园,已建成的约2360亩的咸阳湖二期北岸公园,全程约16.8公里以渭河、沣河水系为主轴建设的咸阳湖。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