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银行停贷影响:放款或要等到年底

发布时间: 2013-09-12 13:5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789次浏览


银行停贷影响:放款或要等到年底

咸阳记者走访时发现,在某市除了五大行目前表示可以正常放款外,其他中小型银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放款时间不能保证,积压的客户申请单子确实比较多。”

而有银行网点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现在贷款需要排队,具体何时能够放款,要看“放款的具体情况”,并建议记者可以使用家庭装修的消费贷款,“利率一般上浮30%到40%左右,审批后马上可以放款。”

事实上,目前购房者的房贷普遍被拖延,长沙某房产中介就告诉记者,他们接待的一位王先生去年就看中了某楼盘的房子,在今年的5月份就申请了房贷,但是直到现在款项还未批下来。该中介坦承:“目前申请商业贷款确实比较困难,建议办理公积金贷款,不然,可能要等到年底。”

不过,另有业内人士建议,如果不是急需马上买房,不妨多等几周,一些银行可能不断地调整自己的信贷额度,等资金稍有宽松,房贷便会重启;与此同时,支撑楼市上涨的首要要素是货币供应,而个人房贷又是其中的最大宗,如果房贷货币供应收缩,那么房价短期内上涨的可能性很小,因此不妨耐心等待。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咸阳房产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