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咸阳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房屋套数认定标准放宽啦!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01:4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161次浏览


3月27日,咸阳市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了家庭房屋套数认定标准,将计算家庭成员名下在全国范围内现有房屋套数,调整为只计算家庭成员名下在咸阳行政区划内的现有房屋套数。这样一来,就有更多缴存职工在购买自住住房时,能够通过公积金贷款解决购房资金困难,享受到政策优惠,降低购房成本,减轻家庭负担。能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普惠性、互助性作用,也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住有所居、住有安居、住有宜居”美好生活的向往。

案例一

缴存职工小王在咸阳购买自住住房,其家庭成员名下当前在西安、咸阳各有一套自住住房,按之前政策,他现在购买这套住房认定为家庭第三套住房,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调整后政策,他现在购买这套住房则会被认定为家庭在咸阳的第二套住房,可以正常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家庭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执行。

案例二

缴存职工小刘在咸阳购买自住住房,其家庭成员名下当前在北京、西安各有一套自住住房,按之前政策,他现在购买这套住房认定为家庭第三套住房,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调整后政策,他现在购买这套住房则会被认定为家庭在咸阳第一套住房,可以正常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家庭首套住房贷款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 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