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3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煤机行业2017回暖在即 龙头企业盈利迎来复苏

发布时间: 2017-01-04 10:36:46

来源: 新浪博客

分类: 其他楼讯

97次浏览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顺利推进,煤炭等大宗商品供需结构逐步改善,价格上涨使得下游企业盈利逐步恢复,带动机械行业中煤炭矿山机械、油气装备等周期性板块出现估值修复。煤炭机械行业有望在2017年开始回暖,行业迎来复苏。

牛刀点评:煤炭“十年黄金期”产能高速扩张期带来的巨大的存量更新需求以及设备定期维护需求将从明年开始逐步显现;“十三五”期间淘汰落后产能力度将持续加大,大型煤矿集中度的提高对于煤炭行业开采机械化率提升具有显著促进作用;2013-2015年批准新建大型煤矿产能分别为1.2亿吨、0.65亿吨和0.87亿吨,预计将分别于2016-2018年投产,明年二、三季度煤企固定资产投资将迎来拐点。目前整个煤机行业处周期底部,随着下游盈利改善,行业估值逐渐修复,新增和置换煤机需求将推动煤机龙头盈利改善。可关注煤机龙头企业郑煤机(601717)、天地科技(600582)等。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