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咸阳整治流动摊贩计量器 严查“缺斤少两”

发布时间: 2017-01-05 11:17:54

来源: 今日咸阳

分类: 其他楼讯

80次浏览


缺斤少两、8两秤……1月起,针对一些市场上出现计量器问题,咸阳市质监局在春节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计量集中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集中检查的重点是秦、渭两区的农贸市场以及流动摊点的计量器。”该局计量科的工作人员说,很多群众反映每周集会上的计量器很多存在缺斤少两的情况。“往往工作人员才检查了一两家,其余商贩就蹬着车子跑了。”该工作人员说,正是存在这样的难点,这次他们联系了社区、执法部门进行联合检查。

除了检查农贸市场和流动摊点,大型商场、超市的计量也是专项监督检查的对象。该工作人员介绍,其次是检查米、面粉、食用油、酒精饮料、茶叶、调料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是否符合要求。最后对现场预称重包装销售的商品复秤。

该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现场检查后发现计量器不规范,个人就是没收计量器并进行批评教育,超市、商场以及加油站将处以2万元以下罚款或没收违法所得。市民则可以通过热线电话33320085、12365以及电子邮箱:swy3237539@163.com等渠道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