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6-12 14:03:54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5242769次浏览


近日,西安市物价局对西安市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西安市机动车停车服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针对意见中关于西安市城市道路停车场在15内免费停放,和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30钟内免费停放的问题,记者也走上街头,对市民进行了采访。

6月11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市曲江池西路上遇到了正在停车的范女士。范女士说自己就住在附近的小区,因为小区车位紧张,她经常就会把车放在路边的停车位上。对于道路两边的停车位将实行15内免费的管理办法,她觉得很有必要。

西安市民范女士:“我非常赞成这个,因为在小区里面,我们小区就是半个是免费的,这样不仅方便市民,快速的车的周转,也提高了车位的使用率。”

在随机采访中,很多市民也和范女士的看法一致,他们认为,这样的免费政策不仅对城市道路停车位能够充分的利用,而且对于临时停放机动车的市民们来说,也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西安市民:“如果说你在楼底下想临时上楼取个东西,或者办个事,你只需要几,然后车在这稍微停一下,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挺方便的。”

西安市民:“其实这个挺好的,至少有一点,比如说临时接个人,或者是买个东西,取个东西,这样的话也可以省点钱,大家也觉得方便,而且也愿意往这边停。”

虽然很多市民对于城市道路两边15内停车免费的管理办法很赞成,可是也有很多市民认为,如果把车辆免费的时间再延长一些,就会给市民提供更大的方便。

西安市民:“道路两边我觉得时间应该适当的加长一些,到一个,或者更久一些,对市民来讲,可能更有利一些。”

西安市民:“因为现在有好多小区一个之内是免费的,咱路边应该是半个,至少要达到一半吧。”

据了解,在此次西安市物价局的征求意见稿中,除了对城市道路两边的停车位实行了15免费的政策之外,还对西安市政府全额投资建设的停车场、医院、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经营性停车场,实行了停放30内免费的政策。而对于这些公共场所的免费停放,市民也有不同的意见。

西安市民:“好啊,肯定好,对谁都好。对我们卸货都很方便,现在基本上商场里边都是半个之内不收钱,像我们卸完货就走了,直接掏两块钱,不划算。”

西安市民:“如果全都免费的话,停车场的车就比较多了,车多了的话,真正有需要的人,(车位)可能就用不上了。”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对于实行规定时间内的免费停车,大多数市民都觉得这样既方便,也省钱。也有部分市民认为,这样的免费政策虽然好,可是如果监管和实施不到位,也会对城市的公共资源造成一定的浪费,反而会对城市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意见也将对规范收费、规范经营、加大行政监管等一些问题,面向社会征集意见,意见征集时间为2017年6月7日到6月14日。如果您有好的意见,也可以向西安市物价局积极反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城西] 世纪大道与乘风路十字向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06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y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