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全国部分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04 10:11:11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95732次浏览


9月1日上午,全国部分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研讨推进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加快发展的相关政策,交流工作经验。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讲话,市长卫华致辞,副市长张小平出席会议。包括咸阳高新区在内的15家新升级国家高新区负责同志及相关研究机构专家参加座谈。

卫华在致辞中对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及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咸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各高新区代表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发展优势、共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卫华说,咸阳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以来,以二次创业为统揽,按照“一活三高”的思路,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引进实施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未来将形成千亿元产业集群,呈现出发展步子加快、创新要素聚集、活力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咸阳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学习各兄弟园区超前的理念和好的做法,推进咸阳高新区发展质量更优、步子迈得更快。

安道昌表示,近年来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咸阳高新区发展,大力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有效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各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应借鉴咸阳做法,理顺体制机制,重视招商引资,打造产业集群,营造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火炬中心将进一步完善修改《新升级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 以建促升”行动工作指引》,努力为各新升级高新区提供优良服务。

史高领表示,会议提出很多好的经验与建议,值得我省借鉴。下一步,将在科技部的指导帮助下,根据相关指导文件积极推动全省高新区发展,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彰显新形象,为全省实现追赶超越发挥引领作用。

据了解,咸阳高新区2012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2016年在全国147家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100名,较2015年度第124名上升24位,在国家级高新区中争先进位幅度最大。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