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彬县建立人才库有效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1-22 11:12:17

来源: 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896321689次浏览


近日,彬县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联合县人社局建立彬县人才库,在全县范围内选拔各类优秀人才编入人才库,实行人才分类储备和管理,旨在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盘活人才资源,满足人才工作发展需求,更好地发挥各自特长,有效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择优选才,分类储备。该县县委人才办按照“用好现有人才,稳定关键人才,引进紧缺人才”原则,统筹推进全县各类人才队伍建设。本次入选全县人才库的共有535名,高学历高技能人才68名(现正在招聘研究生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22名),企业经营管理(精英)人才25名,优秀文艺工作专业人才24名、专业技术人才370名、农村实用人才48名。其中包括组织选派、技术合作、校企合作等方式柔性引进的党政、医疗和教育等行业人才22名(博士4名,硕士14名,本科4名)。

积极培育,强化素质。利用陕西彬县上海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优先选派入选人才库的人员赴沿海发达地区学习,累计两年7次共培训50余人;利用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平台,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累计五年内培训库内人员1500余人次;对新招录的教育、卫生专业人员及大学生村官、公务员,分类进行岗前培训,使他们及时转变角色,掌握本岗位要求和工作规范,全身心投入工作实践中;积极推动职称晋升评审活动,每年定期开展职称晋升,严格按照评审程序,逐级推荐上报评审,使真正有能力有作为的专业技术人才得到应有的位次,全县现有高级专业技术人才202人,中级专业技术人才1241人,初级专业技术人才2081人。

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坚持按需按岗制定招聘计划,做到人岗相适,专业对口,合理分配,建档立卡,跟踪服务。出台《彬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管理办法》《彬县农村实用人才管理办法》,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构建高精尖人才库,不断激发人才活力,促进人才队伍健康发展。全县先后公开评选命名表彰各类技术拔尖、带动力强、社会贡献突出的县管人才186名,享受县政府人才津贴及相关人才待遇,并在学习进修、职称晋升、入党、公务员招录、科研项目审批和科研经费拨付、省市专家推荐等方面优先考虑,对不合格者取消其人才称号和津贴,并剔除出人才库,形成人才竞争机制,使人才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为打造“陕甘宁毗邻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