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1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五一”假期我市实现旅游收入16.97亿元 接待游客358.98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30:26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62次浏览


“五一”假期,我市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全市旅游接待如火如荼,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无旅游安全和重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全市接待游客358.98万人次,同比增长26.85%,实现旅游收入16.97亿元,同比增长31.55%。

记者从我市文物旅游局了解到,作为重点景区的袁家村接待游客47.3万人次,马嵬驿35.3万人次,宏兴码头39.5万人次,乾陵1.28万人次,茂陵1.5万人次,彬县大佛寺1.34万人次,泾阳郑国渠水利风景区1.63万人次,彬县侍郎湖景区4.9万人次,永寿云集生态园2.31万人次,淳化泥河谷博物馆小镇3.38万人次。

“五一”假期,我市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淳化县举办了最美泥河谷摄影大赛和渭北风情园首届寻根书画展等活动;泾阳县举办了绿优农业园西红柿狂欢节和龙泉公社时令水果采摘等活动;三原县推出了“感受神秘土窑、体验书法魅力”张家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和长坳古镇“传承大秦古风 追寻红色记忆体验游”等活动;武功县举办了姜嫄水乡篝火晚会、旗袍秀、文化演艺等活动;乾陵博物馆举办了“丝路胡风”研学旅游活动;旬邑县举办了“画里农庄·百年西头”乡舍酒店启动仪式和“穿越秦直道·探秘古豳国”等系列活动;兴平市宏兴码头举办了以“且放辛劳、放飞心情”为主题的美食节、啤酒节、烧烤节等活动;彬县豳州驿景区推出了汉文化体验周、亮化体验周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丰富了我市假日旅游市场,提升了旅游影响力。

与此同时,“五一”假期,市县两级旅游管理部门严格执行领导24带班制度,确保了假日期间旅游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旅游氛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