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0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乾县“两访两帮”活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04:10

来源: 乾县信息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45次浏览


今年以来,乾县积极开展“访企业困难,帮助走出现实困境;访企业需求,帮助化解要素制约”为主要内容的“两访两帮”活动,主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力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最大力度推动企业发展,积极营造尊商重商的一流营商环境。

一是访企业之需。该县对全县所有列入“两访两帮”活动的企业,安排包抓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全方位服务。要求各单位按照包抓任务表,主要领导每半个月至少走访企业一次,掌握企业动态,了解存在问题,解决突出困难,并形成相关台账资料,每月底向领导小组汇报走访联系情况。

二是帮企业之困。该县重点建好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实际需求、企业问题办理三本台账,对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过程实行“全程跟踪记录”,详细记录方案制定,工作会办,协调办理,结果反馈等各个环节情况,做到流程清晰,内容具体,效果突出。

三是解企业之难。该县建立会办制度,对企业反映的突出困难和重大问题,实行定期不定期多部门集中会办,对紧急事项随时会办。加强综合分析,及时了解企业实际需求,采取“一企一策”措施,帮助化解制约要素。

四是加强督查,重点检查“四个到位”情况(联系是否到位、定期走访是否到位、交办事项办理是否到位、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是否到位),每两月通报一次,为促进全县经济追赶超越提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