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6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陕西省“证照分离”改革 西咸新区率先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25:0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9次浏览


5月3日,全省“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推进会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召开,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活动,省工商局局长王吉德,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咸新区积极借鉴先进地区改革经验,从制度创新入手,大胆创新实践,探索改革创新型政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3450”综合行政效能体系全区推广,并结合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按照“五个一批”要求,对“证照分离”事项,逐项研究制定监管措施和管理办法,打通了工商登记、企业刻章、银行开户和经营许可审批流程,实现商事登记和经营类许可的一体审批。

魏增军表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对于厘清政府与市场关系,推进简政放权,创新政府管理方式,强化市场主体地位,充分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各市区各部门要按照统一要求,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学习和抽查考核,通过系列举措,加快推动改革试点工作,为优化提升我省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表示,西咸新区充分把握陕西自贸试验区和国家级新区建设机遇,在全省率先启动“证照分离”改革,通过科学合理确定事项,进一步压缩时间优化流程,坚持放管结合,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西咸新区正进一步完善行政审批联办平台、事中事后综合监管平台及“六个双”工作机制,着力构建信用大数据市场精准监管体系,使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努力为全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贡献西咸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