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5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长武精准发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42:03

来源: 长武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771次浏览


今年以来,长武县紧跟中省市改革步伐,积极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在增强改革创新能力上下功夫,主动对接、精准发力,努力创新改革理念和方式,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积极探索实践,全面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省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长武县将改革试点工作作为改革“一号工程”,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蹄疾步稳推进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完成了方案报批、机构设立、编制划转、人员转隶和办公用房保障等各项任务。2018年1月19日,该县监察委正式挂牌成立,3名转隶人员已全部到岗并开展工作,实现了人员、编制全部转隶到位,全面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坚持全面派驻,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纪检监察机构的通知》,明确了纪检监察干部岗位要求。年初,按照《中共长武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由分管常委带队,到该县教育局、水利局、两新工委、农商银行等26个单位调研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为纪检监察领导岗位空缺的5个单位配备了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为全县所有行政事业单位配备了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共194人,其中: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33名,基层科级纪检监察干部54名,各镇(办)纪(工)委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107名,全面实现了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纪检监察工作有人管,有人抓。

主动联系对接,建立市县上下巡察联动机制。健全上下联动的领导机制,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向市委巡察办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年初向市委巡察办报送县委巡察年度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建立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将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纳入县委巡察工作重点,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联动开展监督检查,做到了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定期报送和发布巡察信息;完善上下联动的制度体系,配合市委巡察办开展重要问题线索径报、重要数据和典型案例月报、重要事项报备等工作。该县委出台《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巡察工作计划》及时向市委巡察办发函征求意见建议;强化上下联动的人才保障,定期选派优秀干部参与市委巡察工作,跟班学习,提高巡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持续巡察利剑再发力,去年6月底,该县委启动了首轮巡察工作,发现问题39个、移交问题线索21条。去年11月2日至12月29日,启动了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105条,移交问题线索38条。从今年5月28日开始,该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正在对本县水利局党委等10个单位开展第三轮巡察,巡察时间为3个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